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愛心脖圈

原本姊姊計畫要利用出差的行程順道來訪,出差的行程在出發的一星期前臨時被取消了,我在生日那天得知這個消息,一向不怎麼表現出思鄉的我,還是在知道這個消息時深受打擊,還很不理智的掉了眼淚(產後也都這麼久了,也就沒辦法歸罪賀爾蒙了)。

知道姊姊來不成了以後,我白天默默的把一直想說要用來迎接姊姊、所以捨不得拆下來的聖誕燈收拾了起來;煎了原本一直留下一份要跟姊姊分享的蘿蔔糕;用掉了本來要跟姊姊一起去吃的義大利餐廳的coupon....一邊做這些事情,心中總是淡淡的感傷,那就是鄉愁吧!異鄉的生活環境雖好,說不想家是騙人的,而家鄉最令人依戀不捨的,其實還是家人與朋友(除了害喜期間大反常以外,台灣的食物雖然好,卻也還沒到讓我非吃不可的地步)。

本來姊姊說好要帶一個脖圈來送給勒勒的,體貼的姊夫跟姊姊一知道不能來訪,立刻不惜郵資的把禮物寄來(航空郵寄郵費常常都不合禮物成本),還附上了一本姊姊家的全家福做的年曆,握著家裡來的包裹,手心上似乎還有姊姊、姊夫愛心的溫度。小勒不負阿姨姨丈苦心,開心的享用了遠方來的禮物,特地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p.s.影片裡面的「試用」誤打成「適用」了,想到還要修改影片檔重新上傳,實在太費工夫了,所以大家明白就好,容我偷懶吧!

6 comments: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Changyu
謝謝你的鼓勵,我也還在學習。因為有寶寶做主題,所以特別有動力~這是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製作的,是windows 7.0(maybe?)內建的軟體。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關於Windows Live Movie Maker的補充說明

http://download.live.com/moviemaker

*Note: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is not available for Windows XP or earlier versions of Windows.

Yuen Tsai said...

討厭的加拿大人!!>.<
好棒的影片!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阿勒信心十足的在水中玩耍,表情愉悅
踢蹬自如,如魚得水啊!好優美的姿態
相信阿勒以後是俊美的勇士ㄟ!

丸子 said...

這個游泳圈真的好棒喔!連我都想要一個了,降子去游日月潭應該就如魚得水了~~PS.配樂真的很可愛!!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丸子阿姨:人家說明書上面說年齡限制是兩歲啦!

那配樂真的很適合喔!還有自然的水聲,CC還以為是原本浴缸的水聲呢!(原本的水聲才沒這麼好聽)找到這個音樂我好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