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微笑天使

勒寶有一件讓我很得意的事情(應該是說勒寶有很多讓我得意的事情,但我最得意的是這一件),就是他是一個很快樂的寶寶。

前兩個月,因為我堅持要按照零歲開始的原則訓練他,勒寶多數的時候都哭哭啼啼的,讓我很心疼又很動搖,總是擔心他被我這個嚴格的媽媽管成了苦哈哈的孩子。幸好現在不但勒寶的作息已經建立穩定,而且他還是個時常笑嘻嘻的寶寶。


醒著哈哈笑不稀奇,連睡覺也會偷偷笑,有時候還笑得咯咯響呢!


勒寶的微笑是做父母的我們的安慰,雖然說這是陳腔爛調了,卻還是不忍要老套一下:他的一抹微笑真的可以讓我們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勒勒盈滿幸福的微笑,讓外婆也會心一笑!莞爾一笑!滿足一笑!ha ha!

Cindra said...

我訓練寧寧時也堅持了很久,寧寧也超會哭,不過看到她的轉變,想想真是值得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Mom,我每次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到這影片總還是能噗的一聲笑出來,實在是很可愛。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 Cindra,我們的訓練始終還沒有完全成功。在one bed-room的公寓裡,CC每天很晚睡隔天又還要上班上學,我實在不能放著讓勒大哭大鬧。不知道是不因為這樣的緣故,雖說有時能一夜到天亮,一個星期卻也還是會有兩、三天是一夜起來四、五次大鬧天宮的惡行出現。不過教會很多沒有訓練寶寶的姊妹都說勒寶已經表現很好了,一直不斷的給我加油打氣,要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他們沒有訓練,小孩一歲多、兩歲多的都有,都還在艱苦抗戰中)。總之,革命尚未成功,媽媽仍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