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Ski fun

前幾天得知了這個週末滑雪居然買一送一,良機不可失,趕緊把Ski挪為本週末的活動排行榜首。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們第四次的滑雪(若是第一次只坐了一趟lifting,從山頂上滾下來就在也不趕上去的那一次不算的話),這是我們第一次沒有請教練自己滑。

回想起第一次來滑雪連坐lifting都嚇得哇哇大叫,現在已經可以自在的坐在lifting上面,還可以拿出相機幫大家錄一段影片了,本來還想要錄一段上下lifting的鏡頭跟大家分享的,可是因為我跟健記一直都是坐同一張lifting,所以也就沒能錄成。lifting上所看到遠方的風景真的是很棒,可惜透過鏡頭還是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

因為沒有請教練,行動也變得很自由,還有時間拍下一小段滑雪的鏡頭跟大家分享。上lifting再滑下來,其實都是幾分鐘的事情而已,輕輕鬆鬆就已經來回超過十趟了,健記跟我回想起第一次來滑雪的時候,竟然只坐了一次lifting就回家了,未免也太虧本了,但那一次實在是摔到即便我這麼怕虧本的人都不願意再上去第二次了勒(就知道摔得有多慘,有了這個前車之鑑,我總是拼命建議滑雪新手還是要請教練比較好)!

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像那些高手一樣輕鬆愜意的在坡道上穿梭,但至少已經能夠達到一個不摔倒及享受滑雪成就感的
階段了,Ski是住在Los Alamos得天獨厚的生活樂趣(熱愛滑雪的朋友聽到我們住在只要開車20分鐘就可以到滑雪場都羨慕不已),很多人遠道而來只為一償滑雪心願,我們住在這裡真的是很幸福!

跟大家分享影片嘍!(在姊夫跟姊姊的建議之下,終於有影片了)

5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哇!兩個娃都滑得不錯哩!厲害!姊夫看得心癢難搔。等我們妞妞出生以後一定要想辦法跟你們會合再去滑雪一番!到時候你們就要當教練嚕!

Hsu hsiuchen said...

MOM:
嘿!你們怎麼辦到的!很優美喔!
平衡能力好像很重要呢!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Anonymous said...

挖~~涵如學姊你好厲害喔!!!(拍拍拍~)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嘻嘻!其實我們都只有初學的程度啦!看到更高處的人在那個我從下面往上看都要發抖的坡上咻咻咻的滑下來,我們都歎為觀止勒!

丸子 said...

那天沒機會看你們表演!現在看影片果然是滿厲害的呢!!!我那天練習的場地果然是小巫啊!!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再去滑^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