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勒勒

2009/1/24是爸爸媽媽知道勒勒的日子,是嫚嫚堂姊滿一歲的生日,這一天也是台灣的除夕,你是爸媽的牛年新希望。爸爸、媽媽還是想要保守這個祕密到小勒勒大一點,所以沒有辦法即時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但是媽媽不願意忘記知道小勒勒這一刻的喜悅,所以要為小勒勒留下第一筆記錄。
媽媽決定給你取個小名叫勒勒,是「耶和華以勒」的勒,因為你是上帝為爸爸媽媽預備的寶貝。你是上帝垂聽爸爸媽媽禱告,依照上帝的時間所賞賜的心肝,爸爸媽媽也相信,上帝也會為你預備你未來的道路。爸爸媽媽想到這一點,總覺得心裡非常的安慰,因為我們知道上帝為勒勒預備的,肯定會比爸爸媽媽預備的更好。

媽媽小時候,你的姨媽(台語)總是叫著你的阿姨跟媽媽「阿勒」,阿姨跟媽媽要是喊姨媽,姨媽總是會應著「喂!勒!」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是在媽媽的記憶裡面,那就是很親愛、很寶貝的一個稱呼,所以爸爸媽媽也決定喊你勒勒,因為你是爸爸媽媽最親愛的、寶貝的孩子。

勒勒,是「樂樂」的諧音。爸爸媽媽盼望你有一顆喜樂的靈魂,更盼望你可以成為一個帶給他人歡笑、喜樂的人。

勒勒,也是肋骨的勒的諧音,你是最貼近爸爸媽媽心臟的一跟骨頭。不論你是男孩女孩,你都是貼父母心肝的一個孩子。

親愛的勒勒,爸爸媽媽都很珍惜你的到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姨丈還有妞妞表姊也都因為你興奮不已,你要好好認真長大,來到這些愛你的人的懷抱中。

7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親愛的阿勒,
阿姨還記得在牛年大年初一接到你媽媽的信,阿姨在電腦前大聲喊叫興奮不已(卻把你姨丈嚇壞了)的景況。這消息到今天終於公佈了,阿姨也不用忍祝自己心裡的興奮和期待了,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喜悅的心情了。有你真好,想像你跟妞妞一對寶,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寧可把你想成「妳」,希望妳是個可愛的小娃,那妳們就會差得比我跟妳媽還近,只有四個月。我想妳爸爸媽媽媽覺得男生女生都好,無論如何,妳是他們最珍愛的孩子。阿姨也會跟妳姨媽一樣,親愛的喊妳「阿勒」,阿姨的寶貝。阿姨等不及要看妳,抱抱妳。阿姨姨丈每天都替妳和爸爸媽媽禱告,直到妳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上。乖乖,要好好的長大不要讓妳媽媽太辛苦了唷!

Anonymous said...

又是一位幸福的媽媽,雖然我很想說這blog的文字幸福到我有一種要被淹死的感覺,可是這樣真的很棒!!!恭喜你也要當媽媽拉!雖然我們見面次數不多,不過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去美國找你玩喔!請向話超少的小記say HI!!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小勒:

非常開心你加入天秤一族,阿姨之前已經把要跟你說的話寫在信裡交給你媽,希望你媽可以一邊摸著你一邊念給你聽。

聽到你的出現,讓阿姨不得不考慮是否也該加把勁了,這樣我跟你媽也許有緣的話又可以一起當同學兼家長,而你的生活也會變得有趣,因為你可能得時時刻刻提防有人會偷吃你的便當(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子喔!),相信你媽媽也會很開心(阿姨自己說的),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地長大喔!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涵如、小記,

能夠和你們分享這個喜悅, 真是太高興了!! 讚美上帝的恩典! 相信上帝一定保守勒勒在媽媽腹中的成長茁壯. 我也等不及要看到勒勒平安的來到這世上啦! (對對對 也還有看到妞妞!)

神所賜的福, 並不加上憂慮. 真是為你們所得的感謝上帝, 也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阿姐
總算被妳搶先給勒勒留言了~

To Lily
謝謝你甜蜜的祝福!

To 林阿公
發現勒勒將會是個天平座的小寶寶讓我非常的開心,希望他跟你一樣是個好相處的人。希望我的懷孕歷程對妳來說鼓舞勝於嚇阻作用(嘻嘻!)

To 強尼、 Renee
雖然你們已經有可愛的Rami,但是也趕快添個寶寶給Rami做小主人吧!

Anonymous said...

哇~~~ 真是天大的新聞呢!
我昨天整天都興奮的不得了,想到你以前說要當我鄰居,以後你的小孩被完美主義的媽媽管到受不了了可以來找神經無敵大條的笨童阿姨,沒想到這麼快(好像也是也沒有太快啦),你就真的要當媽了,真是太神奇了!

Anonymous said...

你有小宝宝啦,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