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妳的第一步

前言:公公這幾天打電話來,看到路路站起來,很高興的說:「已經站得這麼穩了。」我說:「都已經走路了耶!」公公很驚訝的樣子。這blog的報導總是趕不上孩子的成長速度。我得要加加油,讓遠方的家人、朋友不要錯過他們成長的點點滴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歲生日當天,路路放手跨了兩步。

1Y5D(2012.9.17)進步為三步、1Y7D(2012.9.18)最高記錄就達到 12步。

走的步伐很小、雖然很多步,但是前進的距離就只有一點點,很像小企鵝在走路。很喜歡站起來走路,很有成就感,還會自己興奮的拍拍手,得意忘形就會不小心跌倒。

媽媽的心肝寶貝,恭喜妳邁開人生的第一步了。未來的路上,記得要一步一腳印,走在神恩典的道路上、不偏左右。祝福妳,走穩人生的每一步。

參考資料:哥哥的第一步,請點你的第一步。哥哥是小baby的時候性格極其謹慎,剛開始說什麼都不放手,不過一放手以後就走得比較穩(1歲3週又2天)。妹妹屬於比較勇於嘗試的性格,才剛學會站就急著想走了。

10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顢頇學步的記錄影片,好珍貴喔!看起來路路有勇敢再接再厲的因子。

RSL said...

好久沒來了,一直想說路路長的好像日本娃娃,真可愛!而且你家地板好光亮喔~(主婦的特殊觀察)厲害!厲害!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書璇!!謝謝你誇讚地板啦!應該是一種相機下的假象。以前地毯的時候多髒都不會發現,現在木地板只要有一點點的灰就踩得出來了。所以,還蠻有督促自己擦地的效果的。你們都好嗎?我很想念妳的blog阿!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媽,我想他們長大看到這個影片會覺得很有趣吧!勒現在看他自己的就覺得很興奮,會大叫「勒勒小時候」。

洪媽媽 said...

可愛的路路會走路了, 好高興!

Chia-Hsuan Tsai said...

路路真是超可愛的!

Yuen Tsai said...

恭喜路路!成功跨出第一步!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姊姊,你真的改名叫妞多滿媽了耶!厲害!三媽。

Yuen Tsai said...

路路,妳娘替妳做的這支影片真的可以幫妳送上超級CUTE娃冠軍寶座,看妳雙手好像走鋼索般使勁要保持平衡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爆炸!PS 嬤嬤 培根當然重要啊!!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一直要咬著培根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