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你的第一步

2010.10.14下午(1yr 3wk 2d),勒在媽媽的意外之下走了一步,一步之後他就立刻跪下開始爬,讓我還以為我是眼花了。

晚上我還沒來得及跟CC報告這個重大突破,勒就表演了一段他的新花招給爸爸欣賞,才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已經進展到四步嘍!

2010.10.18,四天後又有顯著的進步喔!

這幾天小勒三不五時就練習一段行走技能,不過他只願意在家走路,到其他地方就會恢復他爬行的本能。雖然學會了走路的技能,還是不改謹慎小心的個性喔!

5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阿勒好厲害ㄟ!開始自己走路了!這意味著人生自主性的啟動呢!願你一生主恩相隨,走得穩健!

Hsu hsiuchen said...

Hi,勒媽,妳可發現點閱次數已破二十?
那是妞特愛觀賞的一幕!也許她感覺很熟悉吧!
看著勒搖搖擺擺走路,她一直燦爛的笑著,好像說:哇!你很棒ㄟ!弟弟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我們也超愛看勒放手走路,一搖一搖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Yuen Tsai said...

恭喜勒勒成功踏出第一步!!妞妞姊姊大概看了五十次吧...哈哈。成長大躍進,太棒了!

丸子 said...

會走路了耶!這是重要的發展里程碑!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