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勒勒長大了嗎?

轉眼間,已到了倒數計時的時候了。除了宮縮頻繁以外,下腹部開始出現悶悶痛痛的陣狀,我想是身體已經在為小寶貝的到來預做準備了。

之前聽很多媽媽都說寶寶會踢他們的肋骨踢得很疼,九個月以前,我總擔心勒勒是不是腳沒有長好,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到他踢我的肋骨。不過超過九個月以後,空間可能越來越小了,小勒不小心往上一飛踢,肋骨還真是很疼。導致我時常用手頂著他的小腳跟他說:「勒勒,腳縮下去一點點,媽媽被你踢得很痛!」

跟大家Update小勒在媽媽肚子裡長大的情形:

八個月又一週(33週)時的模樣
九個月又兩週(38週)的媽媽:肚子好尖,真是撐得不行,而且明顯的長胖了(背影最明顯阿!)
左邊是八個半月時的樣子,右邊是九個半月的樣子。
很驚奇的發現,確實是如醫生所說,勒勒明顯的下降了,雖然肚子越來越重,但是九個半月看起來反而不如八個半月的肚子大呢!

雖然疲倦而笨重,依然很享受勒勒寶貝在肚子裡面的日子!

4 comments:

放洋記 said...

其實.....我正在讚嘆的是.....
為什麼同一件孕婦裝可以一直裝得下你的肚子呀? 超有彈性的....
還有....你的背影有腰耶....真是不錯

欣怡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哈哈~欣怡,其實這件孕婦裝我平常都不穿了,因為已經緊繃啦!不過為了照相要比較阿!所以故意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嘍!

btw,聽說只要是生兒子,後面就會有腰身喔!生女而的話就沒有了。

Yuen Tsai said...

妳真是閒不下來
不是叫妳好好休息嘛
還再拍這些比對照片啊

丸子 said...

很明顯了在一個月之間你的頭髮長長了耶~~怎麼你以前都說你的頭髮長得很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