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收成

本來我想要等到林伯伯跟媽媽來的時候,才要收成這根肥嘟嘟的黃瓜的,因為據說收成下來馬上吃,是味道最好的。

不過一來近一個月菜園又遭到gopher攻擊,二來有經驗的姊妹跟我說這一根不收成,不會結另外一根,所以就提早收成嘍!肥嘟嘟的黃瓜,已經有20公分了,跟店裡面賣得一樣胖、一樣長喔!(雖然健記很無情的跟我說這一根黃瓜在店裡只值50 cents,不過自己種出來的還是不一樣嘛!)

不過我想我的菜園大概支撐不久了,因為大約一個月前我就發現gopher已經在下面挖地洞了,不過因為肚子實在太大,沒有辦法蹲在菜園那邊跟gopher對抗了,所以只好任由gopher為非作歹。昨天赫然發現有一株黃瓜整株被偷吃掉了(又是從地底下整株偷吃走,地面上只留下一個小洞),也只好無奈聳聳肩,現在勒勒比較重要,顧不得菜園嘍!

所以可要好好多看這根可愛的黃瓜一眼,因為恐怕今年菜園的瓜類就只有這一個收成啦!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名符其實的『種瓜得瓜』呀!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Update:瓜才收成了不到兩天,果然菜園已經整個慘遭Gopher的偷襲,兩大堆明顯的土堆,就好像被鬆土機鬆過一般的菜園。真是令人心疼,不過勒勒誕生在即,我又必須好好守著勒勒,等到媽媽到來,所以我看這一回只能任憑gopher肆虐了。

丸子 said...

健記的commet 真像一般男生會說的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