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 Las Vegas之旅 (景觀藝術與表演篇)

「知性篇」與「自然景觀篇」嚴格說起來都不是典型的Las Vegas行程,這篇介紹的可能比較像大多數人印象中的Las Vegas。上一次旅遊的經驗雖然對Las Vegas各樣的景觀藝術建築與表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卻也深為擁擠的人潮與傍晚以後Strip周邊的交通狀態所苦。因此這一次安排行程特別有意的將所有Strip的行程安排在一大早,也就是大多數習慣燈紅酒綠夜生活的旅客都還在睡覺的時間。

至於傍晚以後的時間,安排的行程全部都是遠離Strip的周邊行程。

這樣安排起來,效能實在高很多,玩耍起來也舒服一些。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2015/12/25)
這是上一回就想要看看,但沒有機會參觀的景點。號稱世界上最大的高空液晶銀幕像是隧道屋頂一般一路延伸到Fremont Street的那一頭,街頭上有live band與街頭藝人的表演。比較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頭頂不斷延著纜線「飛過」的空中飛人;最惱人的則是震耳欲聾的音樂。(詳見影片
勒勒畫筆之下的Fremont Street。

Sunset Stampede at Sam's Town (2015/12/26)
在這個相對老舊的旅館中央有一個很奇幻的小叢林,叢林間四處潺潺流水聲,最盡頭有一個瀑布造景。勒勒看到旅館的透明電梯一直吵著要去坐坐看,沒想到這家旅館的電梯沒有管制(有的要房卡才能坐電梯),我們一路坐到旅館最高層,從上面俯瞰整個叢林造景別有一般風情,並且不用忍受人潮以及煙味。在透明電梯裡面上上下下坐了兩回,孩子都高興極了。

也算準了時間趕上了瀑布造景區的水舞雷射秀,很精采,只可惜人多,我們到的又晚,所以站在比較後面看得不是很清楚,但還是覺得很好看。(詳見影片


The Aquarium at Silverton Hotel (2015/12/27)
旅館/賭場想方設法的吸引大家進來,我們不賭的人就佔了這個便宜來看看各種熱鬧。這是賭場裡面的一個巨型魚缸,彷彿就像在水族館似的。除了常見的feeding show以外,最著名且令我們期待的就是「人魚表演」,這表演也確實成為路路最喜歡的一場表演,看過了以後一直不斷的說「美人魚姐姐好厲害」,CC和我心裡則是挺唏噓的,覺得這位人魚姊姊真是辛苦。(詳見影片

Circus Circus (2015/12/28)
上一次旅遊來到Circus Circus,只到了充滿遊樂園設施般的Adventure dome,殊不知有這個所謂世界上時間最長的馬戲團表演Midway。這一次特地做了功課來看看表演,每45分鐘一場表演,每場表演大約10~15分鐘,我們一口氣看了三場不同的演出,孩子們都看得目不轉睛。(詳見影片

The Strip
對於繁華的strip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旅館裡的景觀藝術,雖然盡量趕早出門去參觀,但是處處還是人潮挺多的(依照過去經驗,如果是晚上,就會成了摩肩擦踵、走都很難走過去的盛況)。因為人多,要拍照片還是挺不容易的。

Bellagio Conservatory and Botanical Garden (2015/12/26)

Venetian (Fall and Gondola) (2015/12/27)
這是上一次到Las Vegas時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一家旅館。室內又是二樓的藍天、小橋、流水真讓人驚嘆造景藝術的功力。再訪,依然很喜歡。
孩子們對於小渠道裡船夫搖著船槳特別感興趣,這一次因為是大清早,還趕上了船夫正好要開工前的唱歌儀式。

上一次來,我們不知道原來這些渠道的尾端是一個美麗的大瀑布,這一次因為事前做了功課,想這麼特別的景觀竟然上一次錯過了,特地延著渠道一直走到了瀑布。人很多,好不容易拍下了全家福。
Luxor (2015/12/28)
這是在Strip邊上的旅館,上次路過一直錯過的。這一次則是因為孩子們在點讀世界地圖的時候學到「人面獅身像」,點讀地圖的說明裡面提到「人面獅身像的鼻子快要不見了」,孩子們每次聽到都會放聲大笑,所以就像既然去不了真的埃及,那就先來這裡看看「假」的人面獅身像了。
旅館的大廳非常的宏偉,旅館整體是金字塔的四角椎狀,非常的特別。
Excalibur(2015/12/28)
沒到過Disney就先來Excalibur看一看,雖然沒有進到旅館裡面,但是孩子們都很喜歡這個旅館城堡的造型。
最後附上這一趟旅程觀看的表演剪輯影片。


更多此趟旅遊照片請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