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Eggs Hunting @ 2014 Easter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們提早到了Ashley Pond的撿蛋會場參與盛事,加上兩個孩子上學了,還參加了學校的撿蛋活動,因此今年總共參加了三場。

勒勒、路路特別喜歡看他們去年撿蛋的影片(請點Egg Hunting @ 2013 Easter),經常說要看一看,可能也是因為這樣,Easter還沒有到就經常問:「媽媽你會陪我們去撿蛋嗎?」我總跟他們說如果弟弟還沒有出生,我們就一起去撿蛋,而且今年阿嬤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撿。兩個孩子對於撿蛋的事情充滿期待。龍龍很乖巧,一直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面,所以媽媽帶著鍍裡面39周的龍龍跟哥哥姐姐去撿蛋,明年這個時候,龍龍是不是已經顢頇學步,也可以參與這個小town一年一度的撿蛋活動了呢?

我把今年的三個撿蛋活動也剪輯起來成為一個影片。今年參加第二場活動時,特別讓路路穿上了跟去年同一件洋裝,路路真是長大了,去年到小腿兒一半的澎裙,現在正好到膝蓋了,勒勒更不用說了。孩子一天天的長大,真是奇妙!
聽說游泳池也辦撿蛋活動,但勒勒路路還不會游泳,所以期待等他們會游泳可以去體驗不同的「水中撿蛋」活動嘍!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County的撿蛋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孩子們興奮極了!感謝上帝,我也趕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