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Egg Hunting @ 2013 Easter

又到了復活節撿彩蛋的時節了,去年此時還坐在stroller裡看著藍天的路路(詳見Easter egg hunt),今年也加入撿彩蛋的行列嘍!

今年拍的照片很多,取捨實在很艱難,所以我索性把照片都集結起來做成下面這一支影片,請欣賞。


復活節的早晨,媽媽特地給路路打扮了一下,頭上戴的髮圈是媽媽手作成品喔!(紫色的素面髮圈是一位小姐姐留下的,媽媽自己在上頭黏了一朵花兒,那花兒是店家本來裝飾用的,但淘汰不要了,搭配起來非常完美。)
除了參加這一場撿蛋活動,我們今年還參加了星期六早晨在Ashly Pond舉辦的另外一場撿蛋活動,這一場撿蛋活動的彩蛋都是真的蛋彩繪而成的。但是因為是真蛋,所以數量很有限,開始以後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所有的蛋都被秒殺了。勒勒跟路路都只有個撿到一顆蛋,但是有好心的小哥哥把自己撿到的蛋跟他們分享。回家以後,我們還把撿回來的蛋剝殼做成路路最喜歡的滷蛋呢!
撿蛋照片收錄在2013 Mar相本

3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很美的報導,充滿了美麗的畫面,涵如很用心打扮勒和路,尤其路實在令人印象深刻!這活動很有意義ㄟ!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啊你們! 陳意千午睡下來,看到的第一句說 厚,怎麼男的帥女的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阿穗!謝謝你的讚美!讓我心情好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