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公園很近 幸福也是

離家步程10分鐘的公園,帶給我們很多幸福感。

晚飯後一家人散步到公園,是美好的精心時刻,常是一整天帶著孩子出不了門的我最珍惜的奢侈的幸福。有一位朋友曾跟我說:對於婚姻中有許多挑戰的人來說,Los Alamos就如同一個囚籠;但對於婚姻幸福的人來說,Los Alamos就像個世外桃源。感謝神!我始終覺得自己是身在世外桃源。

媽媽返台前一週,CC出差了,我們祖孫四人(媽陪勒騎腳踏車、我用推車推著妹妹)一起到公園玩。在阿嬤為勒努力爭取之下,媽媽總算幫勒從三輪車進階到這種四輪的小型腳踏車,在阿嬤的努力指導之下,勒漸漸學會控制腳踏車,到哪裡去都要騎著車子。
路路非常的喜歡草地,一坐到草地上就伸手抓草玩,我覺得在草地上玩與走路是很好的觸覺刺激(媽媽的職業病犯了),所以如果到公園時路醒著,就讓她也到草地上玩耍。哥哥帶來的玩的網球成了路的玩具,她玩得笑嘻嘻的。

除了在公園丟飛盤、踢足球以外,現在溜滑梯與盪鞦韆的吸引力都遠遠不及這些可以讓勒盡情的爬上爬下的格子遊樂器材。可以充分的滿足這個「小蜘蛛人」的慾望。
路第一次坐鞦韆,開心得很。記得哥哥小時候剛開始玩鞦韆時,性格謹慎的哥哥玩不出興味,總是很緊張。小路路膽子似乎比哥哥大,一上了鞦韆就喜孜孜的。路路超級喜歡哥哥的喔!哥哥推的時後笑得最開心。勒勒現在真的很有哥哥的架勢了,雖然幫妹妹推鞦韆推得自己都快要給撞倒了,還是很盡責的扮演大哥哥的角色。

幸福,就在這麼近的地方、在這麼微小的事情裡面。

更多公園照片請見相片集:公園很近 幸福也是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MOM:能知足感恩便是最大幸福!涵如有這樣棒的恩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