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媽媽返台、提振士氣的小影片:打瞌睡的小兔子

今天媽媽啟程返回台灣了,心情惆悵。

看著地下室的空房間、床上折得特別整齊的棉被,特別惹人掉眼淚。很多朋友總是激勵我說,非常敬佩我自己一個人在異鄉照顧著兩個小娃娃,總誇獎我勇敢。其實,習慣必須自己面對一切以後,倒不是特別難受,然而每次家人來訪離開後那種突然的寂靜(心理上的,家裡有兩個孩子是不可能有什麼現實生活中的寂靜的),才是真正難受。感謝神!沒有太多惆悵的時間與空間,每一次,總必須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勇敢起來。看看身邊的兩個孩子燦爛的笑顏,雖然有孤單,卻是幸福的,也跟著他們笑一笑吧!

孩子,是幫助我勇敢起來的天使。

這個時刻,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路路最近的打瞌睡影片,實在很可愛,很安慰我一下子適應不了寂寞的心情。記得勒勒小時候也有一個很類似的影片叫做瞌睡蟲,那時勒才兩個多月而已。路路的這一個影片更是像網路上流傳的貓咪打瞌睡影片(請點閱瞌睡蟲)。

希望可愛的路路也帶給大家好心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M:這篇Blog看得我又哭又笑的!這就是生命喔! 媽媽很高興妳們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格里拉
----The healthest county of USA
願上帝與妳們同在,勇於追求夢想,享受平凡中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MOM:
我們大家都要努力調適心情,迎接明天!
26小時的旅程,我好像是如夢醒來,在Los Alamos的生活:童顏、親情、藍天 綠地 玫瑰花,單純寧靜,一切都像在香格里拉, 抵達桃園機場, 我告訴自己我又回到複雜喧嘩的世界啦!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