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勒勒的小窩

雖然說是勒勒的「小」窩,不過在我們本來就已經很擁擠的房間裡面要塞下這個CRIB,實在也是一個挑戰,因此在我的腦袋裡面把家具換了好幾次位置以後,終於敲定擺放Crib的位置,把勒勒的小窩給搭建起來了。真是謝謝Gary跟Amy給我們的Crib,還有Crib上面的玩具。Ethan哥哥交接給勒勒的music mobile很時髦,熱帶雨林的三片大葉子還會隨著音樂開合呢!
客廳的角落裡是Johnny哥哥的bassinet,因為basinet沒有辦法架music mobile在上面,特地在床頭給勒勒釘上了一個唱催眠曲的音樂盒,這個音樂玩具是貝貝姊姊留給勒勒的,bassinet的下面也裝上了Elizabeth阿姨送的New Mexico style小夜燈(沒有入鏡)。這個玩具上面的月亮會隨著音樂轉動,上一回Annie來我們家,盯著這個音樂盒瞧上了十幾分鐘就倒在地上慢慢睡著了,希望以後勒寶寶有這個音樂盒的陪伴,晚上也會乖乖睡覺。Basinet安置在客廳主要是為了要training勒勒晚上睡覺用的,擔心他睡在房間的Crib會吵到要上班的健記,所以目前是計畫白天就讓勒勒睡房間的Crib以防被客廳的活動給干擾睡眠,晚上就在這個bassinet展開他的魔鬼睡覺訓練了。
搭建好這兩張床,健記跟我都喜孜孜的(我還興奮的邀請Paul叔叔上來參觀),這兩張可愛的床好像時刻在提醒我們勒勒即將到來,也提醒我們恩典的神真是把我們一切所需都透過弟兄姊妹的愛心給了我們了!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看到妳們如此用盡巧思,為這個家,為勒勒,甚至為上帝託付的每一個任務,兢兢業業的經營所擁有的一切,真是令人感動!
尤以父母的愛心,就在此顯露無餘了

janey said...

嬰兒床跟bassinet 的佈置都好溫馨喔!
勒勒真是幸福的baby

丸子 said...

好像已經可以感覺到小baby躺在裡面咿咿啊啊的樣子了耶~

Yuen Tsai said...

預祝恩典牌的寶寶勒勒,在媽媽的魔鬼訓練下乖乖長大。要跟妞妞阿姊一樣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