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Abiquiu Lake

轉眼間暑假就要結束,下個禮拜開始,健記又要開始過著「皮繃緊」的開學生活,這個學期不但又修了兩門較重的核心課程,還要面臨換單位、做爸爸等挑戰,我也準備開始過「皮繃緊」的家庭主婦生活。揮別暑假總要來點什麼特別的,此趟Abiquiu Lake之旅因而成行。

關於這樣的美景,文字實在描繪不出來,所以看照片吧!

很多人帶著自家的船隻來遊玩,有遊艇式的、獨木舟式的,也有水上摩托車,也有不少人用遊艇拖著人玩Windsurfing。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載著遊艇的卡車正在倒車把遊艇放下水。說真的,散步的時候常常看到人家的院子裡面放著這種遊艇,我心裡總是想,這些人真是捨得花錢,養車子就算了,還花錢養船。不過看到大家乘著船、帶著幾包零食徜徉在這麼美麗的湖面上、藍天下,真是羨煞人了,我差點沒有問正在放船下水的先生,我可不可以付費請他載我一程,讓我到湖面過過癮。當然,想歸想,這種厚臉皮的事情終究是做不出來。
話說回來,要是在台灣,這麼美麗的湖邊肯定會有租船做生意、賣泳裝、甚至帶你去windsurfing的生意人,美國這裡就沒有這種風氣,也許也是因為這樣,這湖面可以維持的這麼自然。

難得出遊,Josh建議我們去吃沒有吃過的Chili's,發現其實跟Apple Bee很相似,不過比Apple Bee好吃,門口的大Chili很可愛,門把也都是Chili造型。

今天正好因為有組合套餐的優惠,讓我們嚐到了據說很有名的Molted Chocolate cake。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上面疊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挖下來一口,巧克力蛋糕中間還會流出溫熱的巧克力醬來,的確是令人垂涎欲滴。讓我這個對甜食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孕婦,真是大飽口福了。

6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在沙漠中的湖景,格外清新,同行的想必就是吳牧師的公子la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對阿~媽,那是Josh,就是吳牧師的兒子。聽到牧師是安溪寮同鄉,讓我興奮不已呢!

丸子 said...

熱熱的巧克力從蛋糕中流出來那張照片,你們的表情100分喔 ^__^

Yuen Tsai said...

妹妹你跟阿記的表情真是笑死人了
看起來不像覺得很想吃的樣子
好像看到大便裝在盤子裡一樣的吃驚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丸:那張照片可是真有你的style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姊:你說得實在是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