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有朋自遠方來

笨童不嫌棄咱新墨西哥州是窮鄉僻壤,這一回還帶了朋友Bruce一塊來玩耍!她來信跟說:「有看過有人這麼喜歡New Mexico的嗎?」說真的,我New Mexico旅遊代言人的工作應該要讓賢給她了。

他們的行程其實都在南邊,卻仍不辭勞苦的在他們簡直像在打仗一般緊湊的行程裡面,硬是騰出了一天,專程來山上探望我們,我真是深深覺得自己是一個蒙福的人。

山上最重要的景點就是Bandlier與white rock的overlook,我發現只要有朋友來,我們就會上一次Bandlier,現在Bandlier真的好像家裡後院一樣,朋友造訪,就要帶他們去後院去參觀一下的那種感覺。上一回笨童來沒有玩到Bandlier,這一回剛好可以帶Bruce一塊兒去。

雖然是老景色,換了主角以後當然還是要拍。到了Alcove dwelling的地方下起雨來,我們還在洞穴裡面躲了一下雨。Bruce笑說笨童可能是cloudy girl,怎麼每次她來New Mexico都遇到陰雨天。
連怕高的笨童也挑戰了最後這段峭壁上面的階梯,Bruce超強的,簡直就是用表演特技的方式走下樓梯的,請注意,他不是「爬」樓梯,他真的是背朝樓梯這樣「走」下去的。
總算爬到可以環視Frijoles canyon的頂峰上,當然也要跟這個可以爬下去的Kiva照一張像。

有沒有發現健記有一點不一樣勒?很久以前健記就會三不五時的想到要留鬍子、留頭髮這種怪主意,可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他總是留不長就刮掉剪掉了,這一回回台灣,我比他晚回來兩週,他就逮緊機會把鬍子留了起來,見他好不容易小有成就,也就不忍心要他刮掉了。這撮鬍子在新生訓練的時候還鬧了笑話,因為他坐在一群印度學生當中,每一個印度學生都黑黑的、也都留一撮鬍子,華人同學都沒能認出他來呢!現在還真是有點印度人的味道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涵如~~別罵我,我覺得小記感覺比較像有點年紀的越南人!!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哈哈哈!原來有點年紀的越南人是長這個樣子喔!

Anonymous said...

小記加了這搓鬍子當場老了十五歲!
這不會是想要滿足阿如妳老夫少妻的願望吧!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To姊,才不是勒!留鬍子是健記的小夢想啦!我成天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刮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