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名產

咱這的名產是Roasted Chili,也就是現場烘烤的辣椒,保證別州沒有的喔!去年剛到的時候,民珠姊就曾這麼給我介紹過,不過那時已經過了現場烘烤的季節了,所以我雖然嚐過Chili的味道,卻從來沒見過現場烘烤的模樣。

今年從台灣回來以後,大家都在說mild的chili今年已經賣完了,我心想難道我又錯過了chili烘烤的季節了嗎?好在今天在Santa Fe買菜的時候,終於被我瞧見烘烤Chili的大場面了!Chili可是一大布袋、一大布袋的倒進這個烤籠裡面,烤籠前端有一排瓦斯槍,烤籠會不斷的翻轉。出門買菜沒有相機,幸虧健記的手機可以拍照阿!才能留下這個畫面勒!


這個Chili好不好吃呢?只能說要是愛吃辣的人住在我們這兒真是有福氣啦!因為口味最輕的mild都讓我這個自認為能吃點辣的人覺得挺辣的呢!不知道moderate以上的層級都是給什麼高人享用的!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MOM:我們家的啊蕊最愛吃辣啦,每次看她吃飯只配CHILI ,還ㄧ直說這是ENERG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