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新品出爐!

打從去年剛來的第二天看到民珠姊自己做得麵包,我就一直想要學。雖然我從來沒有買過,不過據說這裡的麵包又甜又貴,每次經過麵包櫃看到「五顏六色」的麵包(灑了各種顏色的糖霜),心理確實是有點害怕,所以在這裡學做麵包是很實際的功夫。無奈一直少了一台麵包機。這一回回台灣,林伯伯大方的把他的麵包機送給我啦!終於得到了這萬里而來的麵包機,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啦!

經過名師民珠姊指導(有沒有出高徒就不知道了),這就是剛出爐的麵包喔!
親愛的阿姐、姊夫與阿丸,今年來吃我做的烤麵包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涵如:
我也想去找妳玩...可是比起麵包的話,我比較想吃清粥小菜、水餃、包子跟提拉米蘇啦~~哈哈..不然妳做個洋蔥鮪魚口味的烤土司,那我是一定捧場的啦!!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嗨!林阿公

來阿來阿!歡迎來玩!

洋蔥鮪魚真是一個好主意耶!不過就是比較會出水,不知道行不行。剛剛我正在想說還有什麼內餡可以包耶!(我這兒有的是奶酥、紅豆跟肉鬆)你這下給我出個好主意啦!

你怎麼這麼晚沒睡覺,熬夜慶祝颱風天嗎?

Hsu hsiuchen said...

MOM:涵如!林伯伯看到你的『處女作麵包』啦!還數了一下共17個,很成功呢!師傅民珠姐很會傳授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媽,一定幫我跟林伯伯說謝謝!要是沒有麵包機,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