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領導不在的日子

這兩週是我們家領導不在家的日子,相信誰是領導大家都可以猜的到吧!

領導這一說法乃是從鄰居威哥而來的,他都稱呼他的老婆或夫人或愛人為領導,稱呼他的女兒叫「我們家姑娘」,稱呼Paul的女友為Paul的總書記,因為總書記是Paul未來的領導。據說威哥的領導和Paul的總書記都即將蒞臨Los Alamos,真是蓬蓽生輝阿!


Hint:領導的生日 (有閃光請注意)
 


好在回台灣時補充了些食物回來,二哥幫我準備應急用的茶泡飯快速料理包,白飯、料理包加上熱水很快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爸爸也幫我準備了很多乾的食材,罐頭等,領導回台灣之前也包了很多水餃、冰箱裡還有冷凍韭菜盒子和蔥油餅,我想我應該不會餓著才是,不要懶得煮就行了,箴言19:15說:「懶惰使人沉睡.懈怠的人、必受飢餓。」,上帝透過愛我的人給我這麼多,可別因為懶惰而受饑呢!

下面是我奮發圖強的證據,相機留給領導了,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相信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有四菜一湯,蒸青花菜、隨便炒之青江菜、亂煎之炸魚條、滷很久的五花肉和黃瓜紅蘿蔔蛋花湯,很不錯吧!不過滷五花肉一不小心滷太大鍋,好處是可以吃上兩週,但每天中午帶的便當都一定會有這樣主食就是了,而且要小心放太久餿掉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小記!!

完全不會煮飯的 強尼

丸子 said...

叫領導真的好好笑喔XD

Chienchi said...

To 強尼:

當老婆不在、外食又很不方便、不想每天吃 burgers 的時候,你就會了!真的~ :p

Anonymous said...

Andy...
你可要多吃點阿~
領導就快回來了,萬一瘦了,可是要跪算盤的~

Anonymous said...

小記我快被你笑扁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家領導
直到把她送回你家那天

你也要好好享用你的四菜一湯唷

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