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回家

雖然天氣很炎熱,吃個池上便當會留滿頭汗,雖然行程很趕,每天從早到晚,但能見到爸爸、杜阿姨、哥哥嫂嫂們、很好動的侄子們、還有一直期待見面的羅家小公主嫚嫚,回家的感覺真好。

部分加密測試
Hint:the wedding date of sister-in-law
Password: 



參加姊姊的婚禮、遇到颱風、看牙醫、看醫生、掃墓、拜訪親戚、教會朋友、小阿福、給爸爸過提早父親節....

還來不及回陽明和台大,一不小心9天的假期過了,又回到了 Los Alamos。時差似乎還沒調整過來,感覺像是一場夢一樣,一個美夢。

分享一張picasa製作的姊姊婚紗相片集錦

6 comments:

丸子 said...

恭喜小記平安順利飛回美國喔!
破解不了密碼的丸子

Chienchi said...

謝謝丸子的恭喜喔! 破解不了沒關係,你可以直接問涵如,你們應該已經聚過了吧, 涵如說:你是故意不會來讓我高興的,對吧!

丸子 said...

哈哈!我知道答案囉!
我行事曆上有寫啊!
只是不知道原來要加年代~
ps.特地打電話問了密碼,連當事人都不知道密碼耶...

Hsu hsiuchen said...

MOM:今天我才發現小寄回到LOS ALOMOS 也這麼認真寫BLOG,
這要歸功於領導人(真幽默的稱呼)嗎!嘻嘻 還是領導人背後那偉大的力量。

Anonymous said...

我親愛的妹婿
謝謝你送給我的電子相框和精美的婚紗照檔案,還有可愛的小粉紅,以後我一定會用他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
有你們在台灣的日子真好,讓我重溫了一個禮拜愉快的家庭日
謝謝你對我婚禮的大力幫忙,抱著禮金睡著的笑話會一直流傳下去喔!
姊姊

Chienchi said...


不客氣~

婚禮那天,出包了幾次,被如~念,好在都沒事,沒幫上什麼忙啦!如~幫的忙比較多,我恍神的時間比較多:p
不過看你在上帝的祝福裡完成了婚禮,我和如~都很高興的! 有機會再來Los Alamos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