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Easter egg hunt

很多人說,Los Alamos是個偏僻的鄉下地方、實在是太缺乏刺激,卻也有人自得其樂的覺得這裡是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我想我是屬於那種自得其樂的人,小town裡的種種小活動似乎就足以滿足我的「小生活」。

每年Easter,Town裡都會舉辦給小朋友參加的Egg Hunt活動。以前聽說過很多次,總覺得很有意思,卻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會兒勒也差不多是可以理解撿蛋是怎麼一回事兒的年紀,所以今天我們想一定要趕一趕熱鬧。

會場滿地的彩蛋琳琅滿目,可不是空的蛋殼喔!裡面不是有小玩具、就是有巧克力。
 Egg Hunt的場地是高爾夫球場,瞧!還有彩蛋躲在洞裡面的。
舉辦活動的單位真的很用心,Egg Hunt是按年齡分組進行的,實在是很人性化,不然這麼小的小娃娃怎麼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撿蛋。勒今天去撿蛋的照片看起來都非常的恍神,因為他可是撐著不睡午覺趕去撿蛋去的。
主辦單位為了要讓多一點的人參加,撿蛋的活動足足延後了三十分鐘。小孩們眼巴巴的看著眼前的彩蛋卻不能動手撿,真是難為了這些孩子。等了三十分鐘後,活動總算正式展開。等了許久的勒開始撿彩蛋卻是很審慎小心的樣子,每顆蛋撿起來摸一摸看一看,慢慢的、很寶貝的放進桶子裡,要不是媽媽在旁邊拼命提醒他動作要快,他恐怕只會撿到三顆。
彩蛋雖多,競爭卻極其激烈,滿地的彩蛋在極短的時間都給秒殺了。
這是勒的戰利品。
全程妹妹都很享受的躺在她的嬰兒車裡享受藍天綠地與陽光。明年此時,妹應該也可以參加撿彩蛋的活動了。

勒今天除了第一次撿彩蛋以外,還第一次玩這種戶外大型氣墊的溜滑梯。看到大溜滑梯吵著要玩,但是面對高過一層樓的氣墊樓梯他嚇得不知道怎麼往上爬,好在負責的姐姐下來幫忙牽他的手上去,下來時也是姐姐幫忙一把才敢溜下來。不過溜了下來以後好開心,吵著還要上去再一回。
小小的Los Alamos雖然沒有什麼聲光娛樂,常有人笑說這裡要什麼沒什麼。但是能帶著孩子在這樣的樸實的地方經營著小小的幸福,對我來說已是足夠。

6 comments:

Yuen Tsai said...

規模真是浩大的尋蛋活動,酷ㄟ。就我對妳的瞭解,Los Alamos簡直是上帝為妳打造的小小天堂。

廖雅慧 said...

我喜歡你們的生活

Showli Hsu said...

平凡樸實 寧靜的生活就是幸福

春桂老師 said...

So fun, so lucky!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常瑜,我有跟志鈞說這個活動,本來還想說我們帶虎寶一起去的,不過志鈞說那是恩恩的午睡時間。

Hsu hsiuchen said...

MOM:懂得欣賞! 懂得珍惜 !懂得感恩!這是很正向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