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六年

轉眼之間,六年了。

沒有鮮花、大餐、驚喜或遠行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一起在午後的陽光下、踏著晚冬尚未全融的白雪去hiking。帶著孩子一同體驗這個從交往一直到婚後依然讓我們很享受的共同嗜好。果然是我們的孩子,他倆也開心的很。


結婚紀念日的hiking當然要特別一點,因此我們選了Anniversary Trail。第一次造訪這條Trail是2008年的四月(請點Anniversary Trial) ,當時跟著單身或是年輕夫妻一起去的,當時大家還逗趣的說這條Trail既然叫做Anniversary Trail,應該要紀念日來走走,將近五年後的今天,我們總算是兌現了當年的笑語。現在想起那時的生活真是覺得好遠好遠。這些年雖然感覺過得很快,但回首一望,轉變真是不小。我真是很高興自己不論在什麼景況下始終堅持著記著Blog,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下了痕跡。

緊接著第一次的造訪,第二次踏上Anniversary Trail是2008年五月笨童來訪時一起去的(請點Los Alamos看風景),笨童看了這個景色說這是個開車五分鐘就可以看百萬風景的小鎮。

路路雖然步伐還不穩,卻也喜孜孜的要大家牽著她自己走;勒勒頗有哥哥的架勢,領著妹妹走好得意。
六年了, 沒有鮮花、大餐、驚喜或遠行的結婚紀念日,但我所擁有的是千金不換的、踏實的幸福與滿足。
親愛的老公,歲月的痕跡清楚的寫在我的臉上與你的白髮間,我們肯定要越來越不年輕,但盼望我們在不再年輕的容顏上看到彼此的付出,彼此相愛的心越發堅定,在平凡中享受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好一個信心與恩典的六年!充滿活見證

Hsu hsiuchen said...

真是很好的安排 有意義又能健身的好活動!
林伯說他怎沒去走過?他不是已經走遍los alamos 的trails嗎?難道有漏網之魚?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媽,這一條trail很短很短,單趟只有1.5 mile,林伯伯走起來應該覺得太不過癮!不過風景很好喔!

maruko said...

真讚的結婚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