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畢業旅行 Part3: Lied Discovery Children's Museum

一位好朋友聽說我們要帶著兩個稚齡的孩子到Las Vegas時大呼不可,他說那個是聚賭的聲色之所,怎麼好帶孩子去呢!這麼說確實有一點道理,但是我們又不賭,純粹是去看熱鬧的。加上,出發前好好的做了功課,發現Las Vegas還是有不少Children-friendly的地方,Lied Discovery Children's Museum就是其中之一。

我在韓國餐館排隊等位時遇到一位衣著時髦的中國太太與她的母親,排隊時間太長,很自然就聊了起來。她說她一歲半的孩子在車上睡著了,先生在車上伴著。他們從LA來,每年至少要來兩次,這裡太好玩了。我聽到同是帶著小小孩的媽媽,又這麼喜歡來Las Vegas,趕緊請教她:「這裡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嗎?都帶孩子到哪裡去玩?」她露出一臉「你怎麼問這種奇怪問題」的表情說:「來賭阿!」我很吃驚的問她:「那孩子怎麼辦呢?」她說:「大家輪著在旅館房間裡看著就好,另外還有兩個人可以賭。」這世界真是有太多不一樣的人,我覺得她很不可思議,她肯定也覺得我很不可思議吧!

言歸正傳,我們本來只安排了半天的行程在這個兒童博物館,沒想到勒玩了大半天出來吃飯以後,說什麼也要回博物館接著玩。因此,那天下午我們原車回到博物館,爸爸在車上看著妹妹睡覺,我則是帶著旅遊資訊又陪勒進去玩,他一個人玩登機、開飛機的遊戲將近一個多小時,足足讓我把手邊的旅遊雜誌全部讀完並且安排了次日的行程。兒童博物館的吸引力可見一斑。

最近剪接影片有上癮的傾向,把孩子們在博物館的影像製作成影片了,請欣賞。

因為勒在多待了半個下午,因此我們取消了原本Spring Preserve的行程,也是個很適合闔家旅遊的點。CC說要留一些地方沒去,這樣才有機會再來。

總結起來下一次要是還要路經Las Vegas,要補足下面幾個行程。
1. Hoover Dam
2. Spring Preserve
3. Show in the sky parade @ Rio Hotel

更多相片請點20121223_28 Las Vegas Trip

8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 This Lied Discovery Children's Museum 實在太好玩了!勒玩得挺樂的! 製片成功!耶~~~~

Hsu hsiuchen said...

MOM:Hoover Dame 涵如妳在國小畢業時,去過了!可曾記得?

Hsu hsiuchen said...

寓教於樂最佳範例! 是不是別的小孩也喜歡?怎麼好像沒有別的小孩來?還是勒勒和路路特別有天分?HaHa:):)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媽媽:我記得的,Las Vegas也去過的。但是想要帶健記跟孩子再去看看。兒童博物館我們是一開門就進去的(剛進去時全館只有我們),我想在Las Vegas的人都習慣晚睡晚起吧!比竟是不夜城。但是下午人就很多很多了,勒勒為了要開飛機排隊排了好久好久。

Yuen Tsai said...

超cool!!!分門別類的展覽勒路可真是玩得不亦樂乎。這一點不比ABQ的兒童博物館差ㄟ,而且好像人不多,台灣要是有這種等級的娃娃遊樂園肯定被擠爆了,真希望有機會有可以一起去!。勒勒,長大要當pilot嗎? 不過你語言天分如此出眾,當機師好像可惜了。路陸穿的是齡之送的彼得兔小粉妝嗎?這造型真是太可愛了,我看她有模有樣的模仿哥哥在第二種傳輸帶上幫忙放上待傳輸物品,小娃娃很清楚怎麼操作呢! 小記趴在車底也跟著修車,真是入戲太深啊。 至於剪接技術當然是不在話下,這種二倍速的播放也讓觀眾感覺緊湊又有效率,good job妹妹!

Yuen Tsai said...

Have I been there? 對於賭城,我記得的好像只剩白老虎.....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奇怪,媽媽我們有看白老虎嗎?我一點都不記得了。姊姊你真的看影片很認真喔!我也覺得爸爸也在修車的那個很有趣。那影片不只是兩倍速喔!有的地方是四倍、有的地方1.75倍等等,都不一樣的。這次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覺得很不錯耶!要不然小娃動作慢慢,影片看起來就很無趣。

Hsu hsiuchen said...

什麼白老虎?我全不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