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Christmas Project

今年聖誕晚會,一來因為孩子小,二來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除了跟小組弟兄姊妹合獻一首詩歌以外,沒有特別的節目,但是我們卻有機會參與了一項很特別的服事。

有一位姊妹由一個電視節目Kids say the darndest things(請點Kids say the darndest things)得到了靈感,希望可以以我們教會的小朋友為主角製作一個類似的影片。她很用心的利用小朋友聚會的時間讓幾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去訪問每一個小小朋友,錄製了將近四十個片段。他希望CC可以把這些小影片剪接成一個短片,用以在聖誕晚會上播放。

CC還要負責做整個聖誕晚會聚會的投影片,加上我平常經常給勒勒和路路整理影片,所以他就把這個工作委任給我進行。小朋友實在是非常的可愛,因此即便剪接的過程中我已經看這些影片數十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因此也做得興致盎然。聖誕晚會播放以下這個短片得到熱烈的反應,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很enjoy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讓我覺得剪接編輯的辛苦特別值得。只可惜播放影片的弟兄不知道我們做了片尾,沒有放完影片就突然把檔案關掉了,讓我好不失望。

以下就是這個Christmas Project的成品。

2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很有創意的服事!而且為大家留下童言!很珍貴!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很可愛喔!最好笑的是恩恩說:爸爸的工作是喝ㄋㄟㄋㄟ!爸爸在家都在睡覺。還有我長大以後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