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健記與涵如平安抵達Los Alamos

親愛的大家:健記與涵如已於台灣時間9/20 12:30 PM平安抵達Los Alamos,謝謝大家的持續關心與代禱。









在舊金山轉機時班機延誤了兩個半鐘頭,並且這兩個鐘頭內透過廣播系統不斷的換登機門,足足換了有五次之多,因此延誤了時間。健記和我因為時差的關係,非常的疲憊,廣播不斷的換登機門並且一而再再而三的延後班機時間,我們隨著廣播每公告一次,就拖著行李箱換位子等,有一種火氣快要上來的感覺。有一位跟我們同機的太太,拖著行李不斷的換登機門,我聽到他很無奈的說"I don't want to play this game anymore",讓我和健記噗吃一聲笑了出來,大家都很有禮貌,班機延誤那麼久都沒有人大吵大鬧,還會這樣幽自己一默,我覺得很可愛。



我們在舊金山吃了超級昂貴的一餐,是一碗台幣100元的味噌湯以及350元的一碗牛肉飯(不騙你們,兩碗都超級小碗的),想想在台灣450元我們都可以吃西堤了,真是心酸,不過可以在異國吃到家鄉的味道,勉強覺得值得。到了ABQ機場,教會的徐大哥與民珠姐(夫妻,他們是健記師母的哥哥與嫂嫂)來接我們,並且招待我們去吃越南麵,很好吃,也讓我放下心,這裡除了漢堡以外,還有其他比較像漢食的東西。這裡的房子都是平房,還有很多印地安人的房子蓋得像碉堡一樣,甚是有趣,不過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了,所以無法拍太多照片。










今夜在徐大哥家借住一宿,好大的房子有前院、後院(後院還有池塘呢!)、車庫,就像電影裡的房子一樣,我們鑽前鑽後,好不新鮮。他們對我們殷勤照顧,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非常舒適。不斷的跟他們道謝,他們笑著說「出門在外就是要靠朋友阿!」非常的客氣。今天是借用徐大哥家的網路,明天明珠姐要帶我們去辦房子的事,我們還要申裝網路,網路可能要一週到一個月的申辦時間,所以暫時沒有辦法用網路跟大家聯絡。等到安定下來,會盡快把聯絡的方式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上飛機前不斷的電話問候,你們的關心與祝福讓健記和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健記與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請大家不要為我們操心!請持續為我們身體、心理的適應代禱!相信慈愛的天父必定會帶領我們的腳步!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帶著你們的祝福在異國展開新生活的健記與涵如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