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帶著你們的不捨與祝福 啟程

歡送的那天 你們圍著我唱著「萍聚」 我直喊著叫你們別唱了 再唱我要哭了
你們知道的 我一向愛哭的!
一點也不矯情的 讓你們看到了我最真實的不捨

遞出辭呈的那一天
韓醫師拿著夾著我的辭呈的公文封 意味深長的看著我說 我送了喔!
韓醫師看到的是 默默點頭的我 看不到的是 口罩後面我眼角滑落的淚珠
複雜的情緒在胸口衝撞
不捨得情緒卻像滾沸的水一樣 一點也不客氣的冒了出來

最後的一段日子 你們常笑著說 我的心早不在這裡
其實你們真不懂 我只是不想要讓這種離別的情緒蔓延
我真的捨不得你們

謝謝你們用心為我準備的禮物
每一個都給我滿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哲玄的一早躺在辦公室的桌上神秘包裹(還有藏密天后嘉珮的配合演出)
起先還真不知道是哪來的驚喜包裹
直到看到包裹內的年曆內頁 有剪貼大家在治療室的身影做成的夾頁 才漏了餡兒
這個內頁真是超有哲玄的style
不知你去找來了台灣街景的明信片 上面還有會立起來的摩托車 真是可愛!
嘉珮說你好早之前就一直在用心想要送我什麼禮物
直到得到這個食譜的靈感 我真的覺得超窩心
還是中英對照的食譜呢!(想必是擔心學姐不知如何用英文買菜吧!)
我一定會牢記你這的心細手巧的超優質男孩的

謝謝美珠送的紀念郵票

上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在北護生活的點滴回憶

聽到妳陪著那個作郵票的先生設計了一個半小時

看著這兩章紀念郵票,彷彿看見了妳用心的身影

嘉珮和育賢真是學了我的壞榜樣

送人禮物還要尋寶呢!(我這真是自作自受了)

嘉珮妳的謎題出得真妙(魚兒魚兒水中游.....)幸虧還難不倒我。

育賢你學這個座標倒是學得挺快的,居然輪到你給我出藏寶圖,還是雙重難題呢!

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真謝謝你們!


這兩年來謝謝你們每一天的陪伴,

現代的上班族,與同事在一起的時間可比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要長

你們的祝福,是我帶離北護最好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