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勒的妙言軼事

2012.9.27
勒勒知道只要媽媽數到3就必須要接受懲罰的規矩。
每次媽媽數到2後,總是會有一點不忍心的提醒他說:「勒勒!媽媽已經數到2了,不要讓媽媽數到3喔!」


今天,勒不乖,媽媽數「1、2」後好心的說:「勒,已經數到2了喔!再來就多少了?」
勒很得意的告訴我:「世界上有兩種"A-M"。」

勒非常鎮靜的說:「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種是吃東西的"A-M",另一種是嫚嫚姐姐的媽媽的A-M(台灣話的伯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10.15
凌晨時分,我夢見水滴從天落下打在臉上,以為是場小雨。沒想到隨著「雨勢」漸大,我從夢中驚醒,漆黑一片中「雨勢」一點兒都沒有減緩。

不是夢,是脫光褲子在旁邊睡覺的兒子撒下的童子尿。

兒子解放完畢,一點兒沒事的翻了個身又沈沈睡去。做媽的在一片漆黑中,好氣又好笑。

3 comments:

facebook message said...

Maruko Hung, Xiaojin Liu, Chun Min Hua and 30 others like this.

Richard Tsai 我家那隻有一次還自己走下床, 打開了衣櫥. 好家在, 在準備發射的時候, 被我給發現攔了下來~~!! 不然整個衣櫃的衣服都毀了~~

蕭惠怡 自然反應!! 竣也會

Hanju Tsai 唉!是很自然,不過也太神準了。

Yu-En Tsai 尿在妳臉上嗎? OMG


Hsu Hsiuchen 勒是作夢嗎?夢中對準一個目標....

Hanju Tsai 他是躺正正的、一邊睡一邊發射,自己渾然不覺,發射完畢以後就接著睡了。

CHEN CHIAONAN 褲子擋不住童子尿?

許秀連 阿姨還想說,真的下大雨,妳就可以不必提水澆花了。

Prajanasean Lin 讓我想到唱歌的笑話。

Hanju Tsai To CHEN CHIAONAN,勒喜歡脫褲子睡覺,怎麼勸說都沒有用。他總是會一邊睡一邊不知不覺的把褲子脫了,就算他睡著想要幫他偷偷穿上他都會生氣的哭起來,或是下意識的又自己脫掉。

Hanju Tsai To姨,對阿!要是是真的下雨就好了。

Hanju Tsai 大雄,什麼唱歌的笑話?

prajanasean Lin 有一對阿公阿媽,教小孩子講話要文雅,小號就說唱歌。大號就說跳舞。當天晚上睡覺時,小孩跟阿公說:"阿公,"我想唱歌"。阿公說:"那麼晚了不要唱歌啦!!會吵到別人。"小孩說:"可是我真的很想唱歌。"阿公拗不過他,就說:"那在阿公耳朵邊唱喔!小聲點才不會吵到別人。"於是小孩就唱了......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Hanju Tsai 雄哥,我都沒有聽過這個笑話耶!原來是這樣。

Prajanasean Lin 哈哈!! 那真的長知識囉

Xiaojin Liu 哈哈哈~ 你起来洗了吗?勒太可爱!

Hanju Tsai Xiaojin Liu,後半場「小雨」我在黑暗中迅速拉了一條棉被擋了下來。半夜起來把棉被都給拖到地上去,還胡亂的擦了一下臉,就又糊里糊塗的回去睡覺了。

Chonggang Xu haha...this is really funny

Hanju Tsai 徐叔叔,相信您日後也有機會一嚐這種有趣的經歷。Your son is on the way!

Maruko Hung 呵呵 好好笑但又好真實

facebook message said...


Changyu Chen, 陳美珠, 許映欣 and 29 others like this.

Yanling Hao 数学真好!

Hsu Hsiuchen 媽媽,請問妳後來如何回應? 面對孩子的腦筋急轉彎課題

Cha-cha Chuan Ollie 都說 5!

CHEN CHIAONAN 我也想知道你怎麼回應這種腦筋急轉彎的答案....

Hanju Tsai 阿!媽媽我就摸摸鼻子來寫facebook了。大家集思廣益好了......

Ya-Hua Liao 第一場戰爭 媽媽輸了

Yu-En Tsai 真是聰明又冷靜的勒勒,不虧負他的英文名字是約瑟啊!(舊約中最有智慧的男人)

Hanju Tsai 約瑟是舊約中最有智慧的男人嗎?不是啦!是所羅門。我以為名約瑟的男人(不論新約舊約)都是愛做夢的男人,難怪勒老是做夢做不停,夜裡還會說長長的夢話。

Yu-En Tsai ㄟ~是約瑟吧?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原本我看不懂勒勒為何說 A-M 剛才了解
原來他將2聯想到兩種A-M,還有我終於看懂吃東西的A-M(是大人在教小孩吃東西時,張開口的示意語),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