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Ready

媽媽終於到了,我們夫妻倆都有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一個半星期以前,小組為三位準媽媽辦了一個祝福禱告會,禱告會中弟兄姊妹陪我們一起唱「小路路之歌」並且為我們一家祝福禱告,真是一個很蒙福的聚會。猶記得那時已經連續五日假性陣痛嚴重的我打從心底覺得路路肯定撐不到阿嬤到來,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的狀態。沒想到轉眼間,我跟路路已經堅持到媽媽到來了(應該說我們一家,因為老公在這段時間全力協助,勒勒也因為媽媽不敢再帶著他出門上課,跟著媽媽在家裡禁足了好久)。
記得剛開始假性陣痛那一段日子,多少失眠的夜晚,我窮極心智、絞盡腦汁的安排著路路提早出生的每一個細節。事實證明,神真是聽禱告的神,姊妹們、家人們的禱告祂都垂聽,假性陣痛雖然從未停歇,路路卻也安然在母腹中度過最後這段等候的日子。


下面這段文字是原本我在要出發去醫院的通知信裡面的一段,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安然的把它刪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friends in Los Alamos: If you receive this e-mail before 9/7, which means my parents are not here yet, sister Bingqi generously offered to take care of Sean. We sincerely ask your help if sister Bingqi needs any kind of assistance. Thank you in advance.


致Los Alamos的朋友們: 如果您在9/7以前收到這封信,表示我父母還沒有抵達,非常感謝炳琦姊妹願意擔起照顧勒勒的重責大任,我們懇請大家提供她在這期間所需要的任何協助。非常感激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請姊妹來支援以外,當初還跟Ning商量了勒可能要去她家借住幾晚的可能性。如今,終於都可以鬆了一口氣了。


看著勒跟著阿公阿嬤玩得開心,還可以讓媽媽在勒清醒的時候坐在這裡敲著鍵盤寫Blog,真是前所未有自由阿!


親愛的路路,阿公阿嬤爸爸媽媽與哥哥都Ready咯!歡迎妳報到喔!

備註:大約三四天前,胃酸突然大減,胃口也明顯變好了,我就推測路路應該已經下降了。今天38周產檢,醫生說現在開一指半,路路確實已經下降(engagement)。

2 comments:

Chuen Guey Wang said...

三代同堂迎接尊貴的小生命,神的恩典滿滿!

Jui-Ping Wu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