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Halloween Carnival @ Mountain Elementary School

據說Halloween Carnival這個活動已經是Mountain Elementary School的一項很多年的募款傳統了。勒上學後,我們去年才第一次參加,整個學校擠得水洩不通,帶孩子在裡面排隊闖陣結束後,都有種筋疲力竭的感覺,因此今年還真是猶豫還要不要參加。但是想到是學校的募款活動,一方面可以贊助學校,一方面又可以給孩子們帶來樂趣,就還是參加了。

正式為這個穿Costume的季節拉開序幕。
後面這一排房子,就是勒勒的教室。
結果意外的發現今年不但氣候好,場地也比去年安排的好上非常多。有許多大型的活動都移到戶外了,使得走廊內一點都不擁擠。並且因為增加了很多活動,因此排隊的長龍也不見了。這是今年新設置了新遊戲,看看這個畫面猜得出來在做什麼嗎?
是的,是Angry Bird的真實版,前頭有好多上面畫有豬頭的只箱子。不過這個彈弓設計的實在是不敢恭維,就算爸爸媽媽都上來幫忙拉、小朋友拉得整個身體的往後躺,球也就只能彈短短的距離。

其他還有很多園遊會常見的小遊戲,超級大型的保齡球、電流急急棒、跳布袋、用Noodle當標槍和下面這個敲鐵鎚等等。遊戲其實都很簡單,但是孩子玩得很高興。
勒勒今年主動說想要進去Haunted House玩,Haunted House是用體育館裡的大舞台改裝的。我跟兄妹兩人說好進去以後千萬不要走散,要一起出來,就送他們進這個所謂的「鬼屋」的入口。學校還很貼心設計,有開燈跟關燈兩種模式,讓小朋友分批進入。我給他們選擇了開燈的模式。結果妹妹進去才沒有一分鐘,就哭得其慘無比的衝出來抱住我。抽抽噎噎的跟我說有一個穿盔甲的人跳出來大叫一聲,她就嚇哭了,有一位旁邊的工作人員看見了,趕緊帶她出來。路路餘悸猶存,抽抽噎噎的哭了大半天。我們一直在這個入口等著,都沒有等到哥哥出來,後來我才意識到這鬼屋是單向的,出口在另外一頭。發現哥哥已經出來找到爸爸了,一看到我就滿臉委屈的說:「我走到一半就找不到妹妹了,然後燈突然被關掉了,我找不到路....」說到這,眼淚已經流下來。我問哥哥後來怎麼出來的?他說他找到一個工作人員請他告訴他路在哪裡才繞出來的。

我很納悶孩子怎麼會嚇成這樣,問問旁邊進去玩一趟又排隊準備再進去的孩子(四年級),他們說"With the light on, it is just silly."

Anyway,這就是勒路所謂的「First Haunted House Experience」。 兩人在入口處留下這張癟嘴哭哭臉照片,以為紀念。
今年我覺得最有趣的一站是幫小朋友拍照,然後將人影融入背景的照片。路路穿著他的Costume與眾公主們合影,還挺合適的。
兩位男士則是與哥哥選的BB8合影,媽媽發現自己現在極其脫節,當勒勒很興奮的說要跟BB8合照,媽媽我壓根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勒勒拍得這張是特別照,瞧瞧我們把他的身體藏到哪裡去了呢?

1 comment:

Hsu hsiuchen said...

好有趣也好有意意的活動呢!妳報導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