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打電話給爸爸

今天女兒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我,呀呀的跟著媽媽一字一字的說話,說她叫什麼名字,正在幹嘛?爸爸趕快回家等等,很可愛。雖然我在電話的那邊只是「嗯!嗯!妹妹好棒」的回應著,並沒有什麼實際的回答。媽媽說妹妹很開心的笑著。 聽著聽著,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我也喜歡給爸爸打電話,想知道爸爸何時下班、、、 打電話給爸爸 似乎是小孩在表達對父親的思念與愛。

父親是小孩們 心中的Role Model 身為基督徒,天父是我們心中的Role Model,我們可以透過禱告 打電話給慈愛的天父。祂可能不會有什麼立即的回應,但我們知道祂是有聽我們禱告的天父。

4 comments:

Hsu hsiuchen said...

MOM:WOW!好親切好溫暖喔!爸爸似乎很喜歡女兒打電話給他!媽媽何嘗不是!天下兒女都要記得這件事!

Hsu hsiuchen said...

外婆:勒和路打電話給爸爸的笑容,真滿足呢!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孩子常吵著打電話給爸爸:妹妹對著電話說不出什麼完整的話來,只會笑嘻嘻的聽著爸爸喊她,或偶爾配合的喊一兩聲爸爸、配合媽媽一字一字的說簡單的話;平常講話講個不停的勒接上電話以後就結結巴巴說不到重點上。因此每次孩子吵著要打電話給爸爸,我心理總是有一點擔心耽誤了老公工作時間。看到老公這篇心得特別感動,老公不但不覺得干擾,反而珍惜孩子在家裡是這樣想念爸爸的。我想,孩子給爸爸打電話也是對爸爸的一種加油鼓勵,讓爸爸上班更有幹勁喔!

Yuen Tsai said...

喜見小記PO文!爸爸話不多說,心裡可得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