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回溫愛情

人家說愛情是需要回溫一下的。我覺得這是非常對的說法。個人是覺得隨時 要將當初你選擇對方的那份感動(衝動?)牢牢記住。第一次牽手小鹿亂撞的心、第一次約會、很多的第一次...... 還有結婚時的那份喜悅。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不是墳墓。

將婚禮時播放的成長記錄找回來,從powerpoint檔轉成影片檔,順便編輯加上婚後五年的兩張照片在影片結尾。和大家分享,順便回溫一下愛情。看看五年後的變化,上帝的祝福滿滿。(影片中有我當初對上帝的禱告,上帝有回應我的禱告喔!)

4 comments: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謝謝老公修復了這個影像檔案,還發了這篇文章。

來到美國之後,很長的時間以為這個當初努力製作的檔案已經遺失了,最近見到好友結婚的影像檔,還特別遺憾沒把這個檔案收藏好。這一次回台灣整理,驚喜的找到了這些資料(我把所有婚禮相關的資料都放在一片光碟上面),只可惜當初在powerpoint裡配搭好的音樂與影像不知為何配不上了,好在老公費心把它修復了。

不過重新回味這個影片發現:我這頁面也切換的太過緩慢了,真是磨人耐性,連自己看都覺得慢。不過回過頭又想,也許五年多前,這世界的腳步比現在慢得多,人們都有耐性一些吧!如今的資訊媒體各樣繁雜的資訊在眼前快速快速的閃動(閃過),真正留在腦海裡的到底還有多少呢?留下的只是一種自以為很精采、很豐富的錯覺罷了。所以,就請您耐心的享受這緩慢的步調吧!

最後,這文是老公發的,言簡意賅的老公連發文都比我的回應要來得短。

笨童 said...

當年沒去參加到你的婚禮, 現在居然可以看到影片, 真是感謝現代科技! 你們兩個的笑容好像一點都沒變耶! 看著影片跟旁邊你們一家人的合照, 真的覺得很感動, 你們一路走來攜手相伴, 現在又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每次看到你們一家的照片, 嘴角就會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請繼續努力的幸福下去吧!

帶著祝福啟程 said...

親愛的笨童,謝謝你的留言,總是讓我覺得很溫暖又很激勵人心!想起你婚禮上面的影片才真是精采,一看就是科技新貴的專家級作品,要珍藏好阿!三不五時還能夠拿出來回味一番。

Anonymous said...

MOM:感人的見證!妳們真是有心,天生一對!